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Check Flush Toilet

這是你的尿尿嗎?




待我觀來:色濁、起泡,還臭得要死!


本貓診斷如下:熬夜、體虛腎虧,恐英年早逝.
(要你管!)

I'm a normal person, but Mr. MOQ is such a sick one.

When I go to toilet, he always tracks after me. When I finished, he jumps up to the flush toilet immediately.

One time, he slipped into the flush toilet, crying and trying to come to me. I ran out as soon as possible. In my mind, I cried, too—for my destroyed floor, floorcloth, chair……

 正常如我者,卻養了隻變態貓.

 每次上廁所,腳丫子都要跟。明明看他已經睡到神智不清,口吐白沫,誰知道正當解放之際,虛掩的門縫裡就伸出一隻毛毛手,抓呀撓的,先是他的毛毛頭,然後整隻貓就進來了。

 他進來其實沒什麼事,不過就是抓抓沐浴球、撈撈綁住排水孔塞子的鍊條,在地板上把腳踩溼了再跳到我膝蓋上擦乾,有時候在角落裡就地躺下,還順便打了個大大的呵欠,一點也沒打算掩飾他的無聊。

 我上好廁所,他立刻一個箭步衝到馬桶上朝裡面聞啊嗅的,說有多變態就有多變態!有一回,他不知怎麼一個不小心滑了腳,掉到馬桶裡。天哪!我還沒來得及沖水呢!忍不住幸災樂禍哈哈大笑,還沒笑完,腳丫子已經滿腳是尿的靠過來撒嬌想爭取同情。我忙不迭一路笑一路躲一路慘叫,心裡一邊想:唉呀!待會要擦地板了……糟糕!踩腳墊完了……慘了!連椅子也……
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